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我的初次駕駛。2011 Mazda3!!


高中畢業,暑假我去工廠打工。為的就是要繳駕訓場的學費。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終於讓我拿到自小客的駕照。讓我擔心的才正要來,駕訓場是小轎車,我家裡只有一台大台的休旅車和一台貨車。年輕人想法很簡單嘛,開車很拉風很屌啊。但是要是開出去撞到了可就不屌了。





終於,提起了勇氣。從車庫把車子開出來,嗯一切順利。往朋友家開去。住家附近車少很好開,一到省道就糗了,超緊張的。完全不敢變換車道,握方向握得超緊。旁邊的摩托車一直呼嘯而過,都感覺他們要撞上來了。想換進內車道,看看後照鏡,總覺得切過去的話一定會撞上來。後來終於找到機會,切入內車道。呼~~終於不必擔心會被摩托車撞到了。嗯嗯~等等要右轉了,看一下後照鏡,糗了。不敢換車道,沒關係先往前開再找機會切出去。嗯恩~已經離該轉的路口一段路了,還是沒機會右轉。放慢一點好了,我落車陣的最後就可以順利右轉了,油門就給他輕放。嗶~~~~~~~~~後面的車子給他狂嗶下去了。趕快再加速。就這樣被困在內車道,本來十分鐘的車程卻一路開了三十分鐘還沒右轉。最後索性放棄左轉回頭。不知道怎麼跟朋友講,只好跟他說我爸臨時要用車。>"<


『Mazda3私の樂趣享』活動開跑嚕!凡是在活動期間分享私の駕馭主張,就有機會抽到Xbox 360 4G+Kinect感應器…等超值好禮! 
(還可以發佈到FB,跟更多好朋友分享活動唷!)

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mazda3.com.tw/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