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星城OnLine Web版!!開箱文。

         話說多年前,大家都還小的時候。街頭巷尾常常會有或大或小的電子遊藝場,江湖人稱台仔間。長大之後因為法令愈來愈嚴,加上自已本身也不愛出入這種聲色場所。所以與台仔間的緣份似乎就到此為止了。後來朋友A說:有一個遊戲要不要一起玩?我:賣鬧啊啦,還打怪啊。要打怪你慢慢打。朋友A:不是啦,摸個兩把先。我:什麼鬼東西?朋友A:台仔間OnLine。我:屁啦什麼鬼名字。朋友A:厚啦,就是星城OnLine。朋友叫我去買什麼新手包。我當下當然是先看一下是什麼遊戲啊。到官網一看,幼厚!還有web版。傻瓜,新手包自已慢慢買吧。





       花了一些時間申請完帳號,一登入,還先送我20000元。不錯不錯,有得吃又有得拿。



西楚霸王?這是什麼鬼啊?先進去再說。


哇靠,原來水果盤可變這屌喔。真是讓小弟開了眼界了。接下來小弟不久留,看看還有什麼可以玩,皇冠列車,我就看你開去哪裡!


原就是就是大家小時候的記憶,麻仔台啊!!嗯嗯不錯不錯。下面有個加號減號這是什麼啊?試試看。



才說要試功能就給我送燈了,哈哈哈,一次還給我送6個燈。雖然沒有真的錢,但是送燈就是有一種莫明的快感。回到正題,哪個加號減號就是讓電腦幫你自動玩幾局的意思,小時候看哪些大人用牙簽差在機子的按鈕上,都不懂。長大了才知道哪是在洗機子,星城還作了自動洗機子的功能。加分加分。

再來,嗯~~~7pk。沒玩過。



玩了一會,搞清楚它的玩法了。就是第一次押分可以開2張牌,開完2張可以決定還不要再押。有沒有贏錢取決於你最後7張牌開出的牌型。滿有趣,和德洲撲克有點像。7pk,7我懂,為什麼叫pk呢?有沒人能解釋一下?

ok,開箱文到此為此。這個真是殺時間的良伴,沒事的時候玩玩這個,又不用找人陪。也不用忍受台仔間哪些叔叔伯伯的煙臭和吵鬧。更不用說壓太小被瞪。最後老話一句,小賭怡情,大賭傷身。小賭就好,不要沉迷。也千萬不要相信,小賭成家大賭立業這種鬼話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