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2010台中資訊月,我超想買一支htc手機。



好像只要是男生都會喜歡逛nova、順發及電子街這一類的3c賣場。不一定會需要買,但是就跟女生逛街看衣服一樣。就是會有種期待有新奇的東西突然出現的心情。所以,資訊展就像是廟會一樣,變成像這我這種工程師宅男必定去朝聖的年度盛事。這一次台中資訊展的時間及地點呢?

地點:台中水湳機場新展館。真是太好了,不必跑到世貿了。水湳離我近多了。
時間:12月17號到12月22號,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 。各位看官請把握時間,畢竟有這麼多show girl。宅宅們請不要錯過了。




最近由於HTC手機的掘起加上Google 的手機作業系統Android的上市,不僅讓蘋果感受到威脅。也讓全球掀起一股智慧型手機的熱潮。身旁的朋友也一個一個的從傳統的手換成了HTC的手機,應該是朋友們都愛用國貨吧,尚未出現Apple手機。所以我也要趁這次資訊展到HTC的攤位好好的看看,而且說不定還會有好康可以挖。


參加這麼多次的資訊展,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多年前第一次參加的台中資訊展。哪時候還不流行什麼Show girl。最常見的還是工作人員奮力的叫賣,哪一場印像最深刻的是benq的攤位。竟然是一個benq的人員在台上,拿著吉他並接受台下觀眾的點歌。這是我看過算最另類的手法,但是也很有效,因為我停下來聽了一首歌,然後買了一個mp3播放器。

當然,要放幾張Show girl的照片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